99公益日 许昌魏检干警为乡村振兴做好事

2022年09月15日14: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积小善,成大爱。近期,魏都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参与乡村振兴河南专场、腾讯“99公益日”活动并获得腾讯公司配捐,通过慈善助力魏都民生。

在此次公益募捐活动前期,魏都区人民检察院先后通过动员会、发放倡议书、线上宣传等途径发出倡议,营造浓厚氛围,提高捐款活动的知晓度。

活动过程中,该院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赠,全体干警踊跃参与,汇聚爱心,凝聚善心。通过筹集小红花、答题学知识、捐一元支持等方式互相助力,捐赠页面在微信群、朋友圈不断扩散,带动身边亲友将爱心持续传递。每次点击进入捐赠页面,都能看到捐款数额的增长。

“众人拾柴火焰高”,魏都区人民检察院干警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全力支持公益事业。截至目前,共筹集善款18737.5元,其中捐款15711.6元,腾讯基金会配捐3025.9元。该院干警的每一份爱心都将用于帮助困难群众解困纾难。(王丽婷 庞佳琦/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