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人社局:暖心服务赢赞誉

2022年09月15日17: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五湖四海纳良才,一心助企固基石”,近日,禹州圣戈班伟伯(河南)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将一面大红的锦旗送到了禹州市人社局,表达对该局暖心服务、助力招聘的感激之情。

圣戈班伟伯(河南)新材料有限公司是全球500强企业,2021年落户禹州市浅井镇,公司建立之初,有大量的用工需求。禹州市人社局了解情况后,积极行动,利用现场招聘会和“禹州人社”微信公众号、禹州人社招聘网等线上服务平台多次为该公司发布招聘信息,帮助其招满了员工,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圣戈班伟伯(河南)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说:“十分感谢人社局提供的免费招聘平台,为企业招聘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同时,通过人社微信的宣传效应,提升了我们企业的影响力,帮助企业成功吸纳大量人才,助力了企业发展,特别感谢人社部门的贴心服务。”

禹州市人社局局长李晓表示:“锦旗的背后是鼓励和赞许,更是满满的期待和鞭策,我们将再接再厉,继续做好为企业服务的贴心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禹州市建设‘工业强市、文明新城’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时明/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