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建安区召开安全生产周调度会

2022年09月15日17: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4日,许昌市建安区政府党组成员、政协副主席杨清伦主持召开建安区安全生产周调度会。建安区政府办、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街道)主要行政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会上,建安区安办通报了中秋假期该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对本周工作提出工作建议;6个督导组汇报了督导检查情况;发改、住建、公路部门汇报了重点问题推进情况;榆林、椹涧、苏桥分别汇报了辖区中秋假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6个督导组要扛起本行业领域和督导职责,加强培训,提高督导能力,明确督导重点,聚焦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做到会督、真督、实改;要形成督导评价机制,促进督导工作真正发挥实效。

会议强调,一要着力解决安全生产实际问题。以防为主,以督导检查为手段,强化问题隐患排查整改,压实各方责任。二要扎实开展用电安全专项整治。结合建安区实际,制定细化专项整治方案,明确部门责任,加大检查力度,确保专项整治行动落到实处。三要切实做好应急管理工作。在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切实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准确报告,第一时间组织妥善处置。(周利航)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