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开辟智慧消防新时代

2022年09月16日12: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叶县智慧消防远程监控系统正式启动。该系统的启用将有效解决传统消防工作的局限性和低效率,对火灾隐患实时监控,做到早预判、早发现、早除患,构筑起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坚固防线。

启动仪式上,叶县消防救援大队介绍了系统建设情况,河南昊仑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系统安装、运行情况并进行模拟演示,叶县公安局、教体局、民政局等单位的负责人和87家已安装智慧消防远程监控系统的单位、80家重点防火单位的负责人出席仪式。

建设智慧消防远程监控系统是叶县的十大民生实事之一,历经4个多月建成运行。该系统的运行就像给消防监控装上“千里眼”“顺风耳”,能够监控到传统监控手段不能及时发现的消防隐患。下一步,该县将进一步扩大覆盖范围,把智慧消防延伸到生产企业、人群集聚区和机关单位等区域,并向社会和个人家庭提供接入服务,切实保障叶县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河南昊仑云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各类消防系统工程设计、施工、安装、维修、咨询兼具消防设备、通信设备、互联网信息服务、软件开发推广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性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公司将以一流的质量、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做好智慧消防工作,为消防事业发展作贡献。”该公司总经理樊红超表示。(王振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