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东城区:担保贷款送上门 企业发展有信心

2022年09月15日20: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次宣讲活动让我们对创业担保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企业资金短缺,政府免息贷款送上门。这更加坚定了我们做大做强的信心。”近日,河南帷幄电气有限公司负责人彭栋说。

  为进一步推动创业促就业,切实发挥好创业担保贷款的作用,许昌东城区人社局开展了“创业贷款帮您走上创业路”政策宣讲活动。活动中,东城区人社局工作人员联合社区通过发送微信信息和入户走访等形式,向沿街商铺及居民宣传小额担保贷款政策。与此同时,该局工作人员还通过座谈交流、现场观摩等形式,详细了解辖区小微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财务状况,并就个人贷款和小微企业贷款进行政策解读,现场提供贷款申请全程指导服务。

  今年以来,东城区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52笔1833万元,累计带动就业350余人。其中,个人创业担保贷款50笔1233万元,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2笔600万元。

  “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力度,使创业担保贷款惠及更多创业者。”东城区人社局贷款中心负责人李淑丹表示。(樊军培 刘安然)

  相关推荐

  ·许昌东城区:巧用“荒地生金” 点亮“宜业兴业”星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