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审计局开展涉密人员保密警示教育培训

2022年09月16日13: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保密意识,筑牢信息化条件下保密防线,提升审计领域保密工作水平,近日,长葛市审计局组织全体涉密人员开展保密警示教育专题培训。

培训会重点围绕保密工作常识、防范失泄密措施、泄密法律责任、网络安全管理、保密设备和移动存储介质的安全使用等方面进行系统讲解,并通过失泄密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让参训人员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严峻性和重要性,筑牢思想防线、守住保密底线,深植“人人都是涉密者,人人都是保密者”的观念。随后,参加培训的同志就工作体会和培训感受作交流发言。其间,并开展随机点名提问测试,巩固保密培训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和警示教育,审计局全体涉密人员对保密知识有了更为全面、系统的了解,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增强了保密防范意识,提高了保密工作技能及业务素质,为做好保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李伟超  闫金星)

编辑:张龙(大)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