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建安区委常委徐兵调研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2022年09月16日14: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4日,许昌市建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徐兵到榆林乡西吴庄村调研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建安区委常委、榆林乡党委书记甄要辉一同前往。

在建安区榆林乡西吴庄村,徐兵与相关单位负责人、村干部等进行座谈交流,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村基础设施建设、集体经济发展、班子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

再调研中徐兵讲道,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松懈思想,把整顿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相关部门要积极协助指导,解决好村里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强化责任落实。抓好兜底工作,对照整改任务列出台账,分析研判,确保各项工作具体到事、到人。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聚焦突出问题精准发力,完善制度,抓好阵地建设,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落实。要高度重视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发动群众共同参与村里各项建设,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陈帆)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