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委编办开展“四送一助力”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9月16日14: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大力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传统节日文化,9月15日上午,禹州市委编办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家庭文明建设活动,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宣传示范引领作用,到对口帮扶的朱阁镇邵楼村开展“四送一助力”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

志愿服务队来到邵楼村委大院,将医用口罩和手套、酒精、消毒液等物资送到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手中,并详细询问了目前村委防疫情况,叮嘱他们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要求,严格落实人员出入登记、扫场所码、体温测量等管控措施。

随后,志愿者一行来到村民家中对庭院卫生、杂乱物品进行了打扫归置,询问了他们生产生活、以及身体健康情况,积极引导他们,树立自强自立的意识。志愿者还走上街头,向群众发放防电信诈骗宣传资料,提醒大家时刻绷紧防范之弦,增强大家的防范能力和防范意识。志愿者还对村内主干道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下一步,禹州市委编办将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开展“四送一助力”活动,将工作实际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紧密结合,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方式,切实把帮创活动落到实处。(连伟龙 朱惊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