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县举行“政银合作”签约暨启动仪式

2022年09月16日15: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力打造淮滨县政务服务“自助办、就近办”工作品牌,落实“速度更快、服务更优、满意度更高”的工作理念,9月16日上午,信阳市淮滨县举行“政银合作”签约暨启动仪式。淮滨县政府副县长郭晨光出席仪式,县金融办主任许治淮、大数据局局长许如冰,人民银行淮滨支行行长吴福东,农业银行淮滨支行、农商银行淮滨支行、中原银行淮滨支行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启动仪式由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陈芳主持。

启动仪式上,县政府副县长郭晨光发表致辞。她指出,加强“政银合作”,推进政务服务“自助办、就近办”,是该县探索拓宽政务服务渠道、促进政务服务与金融服务深度融合的创新举措,对优化该县营商环境、提高企业群众便利度起到积极作用。她强调,下一步,该县将持续深化推动“政银合作”模式,实现银行网点与政务大厅“双向赋能”,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注入更多“政银合作”正能量。

启动仪式上,淮滨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陈芳分别与农商银行淮滨支行、农业银行淮滨支行、中原银行淮滨支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最后,郭晨光、许治淮、许如冰,吴福东、陈芳共同上台启动淮滨县政务服务“政银合作”。

下一步,县政务服务中心将持续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工作,充分发挥银行网点多、硬件好、服务优的优势,将政务服务延伸至尽可能多的银行网点,拓宽政务服务渠道,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多的选择与便利。(符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