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城市发展中心组织开展心理健康辅导讲座

2022年09月16日17: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增强执法人员沟通与心理调适能力,提升心理健康和文明素质,促进执法工作平安有序,9月16日,禹州市城市发展中心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冯峰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冯峰主要围绕“做情绪的主人”这一主题,从为什么要管理好自己的情绪、情绪从何而来、如何管理好自己的情绪这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并通过事例指导大家在日常工作生活当中应该怎么认识情绪、管理情绪,通过控制自己的情绪,使我们的生活更阳光,工作更顺心,心态更积极。现场的精彩讲授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通过这堂生动有趣又实用的心理辅导课,该中心干部职工深感受益匪浅,在今后的日常生活和工作当中学会了调节解压,蓄养积极向上的心态,从而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的城市管理工作。下一步,禹州市城市发展中心将进一步关注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辅导活动,提升干部职工的幸福感,促进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徐帅 梁雁冰/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