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两头黄牛走失 民警出动无人机助找回

2022年09月16日20: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信阳市淮滨公安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理念,秉持为民情怀 牢记为民初心。近日期思派出所快速帮助群众找回丢失黄牛,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9月10日上午9时许,期思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至丁营村时,接到村民方某求助称:其于9月9日晚将两头黄牛拴在荒地上吃草,9月10日上午发现两头黄牛不见了。

群众利益无小事。接到求助后,民警迅速在事发地附近展开寻找,同时通知派出所无人机操作员携带无人机前往丢牛位置。

很快,民警通过无人机高空查看,发现在丢牛位置的西北约2公里处有两头黄牛。随后,民警与方某一同徒步2公里,最终找回了丢失的两头黄牛。

“你们派出所警察真好啊,为帮俺找牛,还动用了无人机,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见到失而复得的黄牛,方某紧紧地握着民警的手连连表示感谢。 (朱美惠 孙久扩/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