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东城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开展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

2022年09月17日10: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外培训机构监管工作,近期,许昌东城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对该区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暨消防安全进行专项检查,积极做好节日期间文化艺术类、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各项安全工作。

此次检查,采取突击检查、现场询问、查阅资料等方式,主要围绕校外培训机构的出入人员疫情防控登记、应急方案及预案、消毒记录、查验“两码”、防疫物资储备,是否正确使用“场所码”、从业人员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等内容,对东城区文化艺术类、体育类培训机构进行检查。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消防安全不达标的培训机构,工作人员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建立问题整改台账,限期整改,确保文化艺术类、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安全、有序经营。

下一步,东城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将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管理举措,继续加强对校外培训机构的检查力度,不间断开展明察暗访和“回头看”,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翟晓蕾 李淑林)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