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政协专题调研组到建安区调研

2022年09月17日18: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6日,许昌市政协副主席尹俊营带领专题调研组到建安区调研“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区”工作开展情况。建安区政协主席牛建设陪同。

尹俊营一行先后到河南世纪香食用菌有限公司、黄河鲲鹏产业园,认真听取公司负责人有关工作汇报,仔细询问公司生产运行情况,并深入车间,了解企业主要产品生产工艺,实地查看人工和物料使用情况,对建安区相关工作给予肯定。

据了解,河南世纪香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是河南省规模最大的一家集食用菌科研、培训、生产、加工、销售、进出口为一体的科技开发型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全国食用菌产业化十强企业,全国食用菌优秀龙头企业等。去年以来,该公司先后被授予河南省“专精特新”企业,被认定为第一批河南省农业种质资源保护单位,是全省唯一一家食用菌企业种质资源保护单位。目前,该公司正加快推进牵头承担的河南省《高产抗逆平菇优良品种选育及产业化》项目,同时正积极筹建世纪香食用菌产业园改扩建项目,以三产融合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郭医彩)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