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建安区委常委徐兵到建安区融媒体中心调研

2022年09月17日18: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5日,许昌市建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徐兵到建安区融媒体中心调研。

徐兵先后到建安区融媒体中心指挥调度室、编辑室、播音室,认真询问舆情监测、大数据分析、新闻制作等工作开展情况,对融媒体中心在服务建安区委中心工作、疫情防控、外宣推广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徐兵说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正视短板和不足,找差距、补短板,打造一支更加出彩的融媒队伍。

座谈会上,徐兵说,要加强对新闻传播规律的研究。用群众的语言,说群众的事,深入生活生产一线,做可看可听可读可接受的新闻内容,满足群众需求。要加强对新媒体使用的研究。创新宣传方式和传播手段,真正让建安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要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加强新闻内容采写,积累新闻要素,坚持内容为王,立足专业,做专业化新闻报道。要加强宣传队伍建设和职业精神培育。坚持政治学习和形势研究,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打造一支有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的宣传队伍。(姚静娴)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