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交通局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抽查

2022年09月18日14: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保障交通运输市场健康有序发展,统筹推进“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工作,9月15日,漯河市郾城区交通运输局联合该区税务局,开展了2022年货运企业跨部门联合抽查检查工作。

据了解,此次检查通过随机抽取了河南煜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漯河市恒远建筑垃圾清运有限公司和漯河市祥驰汽车维修有限公司3家企业作为检查对象,并随机匹配了执法检查人员。以实地检查的方式,对货运企业的车辆技术、动态监管、税务登记、缴纳税款等方面进行了监督检查。同时,对维修检测设备,相关人员的学历、技术职称,机动车维修业经营场地、土地使用权及产权证明等相关材料进行了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严格按照事项清单进行检查,企业法定代表人签字或企业盖章。执法检查人员按照“谁检查、谁录入、谁公开”的原则,将检查结果整理汇总后,录入国家企业的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依法依规向社会公开。(孟丽丽 刘畅/文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