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淮滨县举行首届网络文明大会

2022年09月19日09: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6日,信阳市淮滨县举行首届网络文明大会。

会上提出了三点倡议:一是要强化思想引领,厚植“根”与“魂”。精心做好重大主题策划和宣传语态创新,打造内容鲜活、形式新颖、可亲可感的文化产品,把精彩故事讲精彩、真实生活说真切、动人声音打动人,引领全县上下争先进谋出彩;二是要注重实践养成,贯穿“知”与“行”。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融媒体中心作用,建好用好网络文明素养实践教育基地。强化网上道德示范引领,教育引导广大网民特别是青少年网民提升网络素养,自觉讲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三是要凝聚工作合力,抓实“常”与“长”。积极推进文明办网、文明用网、文明上网。推动建立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有关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共同参与的体制机制。推进网络文明建设常态长效、清朗网络空间共建共享。  

会议介绍了近年来淮滨县网信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中共淮滨县委书记梁超对加强淮滨县网络文明建设的批示、《淮滨县全民共建网络文明倡议书》,发布了淮滨县网络文明建设十件大事,为优秀网评员、淮滨好网民进行了颁奖,并为淮滨好网民工作室、信阳青少年网络素养教育基地、信阳市好网民工作室淮滨县青少年网络素养教育基地授牌。(彭明明 周昕/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