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中裕燃气:欠费不停供 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发展

2022年09月19日16: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去年以来,孟州中裕燃气立足“全方位服务用户”的宗旨,采取上下气源单位联动和客户走访等方式,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燃气供应和服务工作,确保该市疫情防控期间天然气气量充足供应。

  其间,孟州中裕燃气公司成立以总经理为组长的企业服务小组,分别深入该市燃气工商业用户用气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用气需求、排查燃气安全隐患,并各工商业燃气用户承诺疫情防控期间实行欠费不停气,允许用户在3个月内补缴欠费,并免收在此期间产生的欠费违约金,保障用户的正常生活、生产。与此同时,孟州中裕燃气还发挥集团燃气管网互联互通优势,积极向上游单位协作争取气量,全力保障了全市天然气平稳运行,助力该市工商企业稳定发展渡过难关。

  孟州中裕燃气表示,将保持“服务用户”的初心,树立企业品牌形象,践行社会责任,争做“用户满意、政府放心”的民生企业。(潘雨)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