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美好信阳 汇聚向上力量——2022“寻美·信阳”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22年09月19日19:13

来源:信阳日报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亚涛 文/图

  9月16日,由信阳市委统战部、市委网信办、市侨联主办,市新联会、信阳零叁柒陆文化传播公司承办的2022“寻美·信阳”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信商之家举行。

  仪式上,信阳市新联会会长刘品生解读了“信新相印 向美而行”的品牌内涵意义。市新联会副会长李迅东解读了市新联会LOGO有奖征集活动方案。市新联会副会长郑志海解读了2022“寻美·信阳”短视频创作征集活动方案。新媒体行业代表万鹏作了发言交流。

  据了解,“寻美·信阳”主题活动是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践行“组织起来、发挥作用”的有益探索和重要平台。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0月底,组织方将不断探索“寻美·信阳”主题活动的新思路、新方法,积极组织全市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网络大V、侨界代表人士和市民朋友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通过发现美、感受美、宣传美,讲好信阳精彩故事,展示信阳良好形象,引领全社会用“美”礼赞时代,用“美”激励奋进,用“美”增进共识,为“美好生活看信阳”注入新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