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法学会组织召开提升执法能力业务培训会

2022年09月19日20: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提升全区执法业务能力,魏都区法学会于9月18日上午组织召开“护航二十大 提升执法能力业务培训会”。魏都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常江辉、魏都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田伟召、许昌市公安局魏都分局政委张金锋参加会议并做了工作安排,各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及分管信访工作副职、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分管副职、信访联席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魏都公安分局各派出所所长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魏都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魏立峰同志和第五检察部主任吴洁同志为大家进行专题授课,第二阶段由许昌市公安局魏都分局政委张金锋同志、魏都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田伟召同志做工作安排,最后由魏都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常江辉同志做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忠诚履职,在维护安全稳定上真担当。要全面排查,要强化法律意识,要相互配合;二要执法为民,在提升执法能力上真作为。要着力保民安、纾民怨、解民忧、促民享;三要凝聚合力,在未成年人保护上真关爱。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是涉及多部门联动、多部门协作的系统工程,检察院、公安、社区、教育、团委、妇联、民政等单位要加强联动,引导多方力量参与,发挥合力优势。

会议强调,魏都区各街道、各部门、政法各单位要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严作风坚决铸牢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铜墙铁壁。(刘珂/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