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周六学习实践日活动

2022年09月19日20: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魏都区“能力作风建设年”周六学习实践日(9月17日)学习指引,魏都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以下简称开发区)认真组织学习,此次学习由开发区管委会和魏创实业有限公司全体人员共同参加,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周六学习实践日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发扬“一天当做两天用”精神。

会上,开发区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关于投资项目资本金的思考等内容。通过参加此次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是一句空洞口号,必须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之中。紧紧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内容,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实际工作当中。

以此次周六学习实践日为契机,开发区全体干部职工通过会上集体学习+会后自学的方式,深入学习了《关于投资项目资本金的思考》的内容,增长了经济知识,提升了综合能力,更让我们对新形势下如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如何充分发挥开发区经济发展主引擎功能有了更深的认识与思考。今后,将加强对开发区干部职工提升经济能力等方面的培训,深入贯彻落实9月14日召开的魏都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精神,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锻造一支懂经济、会经济、抓经济的干部队伍。

会议最后,围绕“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能力作风建设年”、强化基层党建工作等开发区重点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并对目前开发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研究,今后将加强整改、狠抓落实。开发区全体干部职工将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牢固树立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以务实行动推进魏都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再上新台阶。(王芳菲)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