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组织参加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暨“扫黄打非”文化执法业务研讨会

2022年09月20日09: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升依法行政水平,9月13日至16日,罗山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选派四名执法队员参加信阳市举办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暨 “扫黄打非”文化执法业务研讨会。

此次执法业务培训和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活动,是贯彻落实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总工会等部门有关开展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比武”活动成果一次集中展示。

执法业务培训就“扫黄打非”、营业性演出、网络远程执法、电影市场、文化市场执法实务进行教学。岗位练兵技能竞赛内容包括政策法规知识测试,执法文书规范(案卷纠错)、网络案件办理(远程勘验和取证)等。在岗位练兵技能竞赛中罗山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团队不畏强手、稳扎稳打,团结协作、沉着应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全市团队二等奖;李成龙荣获全市个人三等奖荣誉称号的良好佳绩。

通过此次执法业务培训和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了执法人员的法治观念、执法人员业务素质,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提供了重要的理论基础和执法能力。(李俊/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