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担使命笃行不怠谱新篇——记淮滨农商银行“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先进个人徐冬奕

2022年09月20日09: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淮滨农商银行“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开展以来,淮滨农商银行广大干部员工充分发扬实干精神、奉献精神、争先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行党委决策部署上来,紧盯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以小额贷款营销和增户扩面工作为抓手,进一步调整优化贷款结构,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乡村振兴、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质效,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在竞赛活动中,涌现出一大批营销先进典型,徐冬奕就是其中之一。

徐冬奕现任个人金融部副经理,中共党员,活动开展以来,他紧紧围绕“百日营销”工作要求,扎实开展网格化营销、对责任区域逐户走访营销、扎实做好金融服务,实现业务成绩的稳步增长。在“百日营销”活动开展至今,他个人新增贷款17户,金额1034万元。

以存量求增量,深挖潜在客户。在网格化营销过程中,为加快授信业务办理进度,他及时制定责任区域授信路线图,列出时间表,细化任务,充分利用自身人熟地熟优势,对包片网格进行摸底排查,为客户提供快速便捷的金融服务,他秉持“在辛苦营销新客户时,也要把存量客户维护好、开发好”的原则,始终做到“嘴勤、耳勤、腿勤、手勤”,功夫下在平时,一旦了解到客户有资金需求,就主动上门拜访,为客户排忧解难,取得客户信任,促进业务稳步增长。

以客户为中心,提升服务质效。想要得到客户认可,做好服务是前提,他始终坚持“服务即是营销”“服务无小事”的理念,积极走访客户,主动服务问需,不断增加客户黏性。针对客户“短小频急”的资金需求特点,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优化流程、简化手续,着力提升服务质效,对符合条件的贷款实现快批、快贷、缩短客户等待时间,提升客户体验。

抓住行业旺季,开展精准营销。针对金秋升学、节日、婚庆等消费旺季,他对烟酒、副食、电子产品、零售等行业进行精准走访,通过走访他了解到某品牌卫浴代理商,目前急需资金用于支付货款,于是主动上门争取,详细介绍我行贷款产品实际利率的普惠性、用款方式的灵活性、贷款审批的自主性,使客户足不出户就获得贷款资金支持。同时他通过对责任区域商户授信、一带一、一带多,实现全渠道批量式获客。

淮滨农商银行“百日营销”竞赛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事迹正激励着广大干部员工以更加昂扬向上的斗志、务实奋进的作风、行之有效的举措,为推动淮滨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陈轩)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