偃师检察开展新入职干警谈话 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2022年09月20日10:02

来源:大河网

廉政宣讲教育现场

大河网讯 近日,偃师区人民检察院开展2022年新入职干警廉政宣讲教育,2022年全体新入职干警参会,政治部负责人曹晓靖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长王旭光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旭光对新入职人员表示欢迎并提出美好期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王旭光强调,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树立立足本职工作、投身司法事业的信心和决心,矢志不渝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始终把跟党走、讲忠诚刻在心里、融入灵魂,坚定为检察院事业奋斗终生的初心使命。二要严以修身律己。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与事业观,保持清醒认识,增强自身定力,守住道德底线。要坚持审慎交友,自觉净化个人朋友圈、社交圈、生活圈,做到交往有原则、有规矩。要严于律己、立德修身,认真遵守各项规章制度,通过点滴小事,逐步培养自己遵纪守规、廉洁奉公的政治定力。三要勇于担当作为。要坚持踏实肯干、乐于奉献的工作态度,用心对待每一个岗位,尽力做好每一项工作。要充分发挥知识新、思想活、锐气足的青年优势,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积极投身到检察院各项工作之中。

会上,2022年新入职干警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廉政意识,始终秉持“赶考”之心,干干净净做人,兢兢业业干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人!(曹晓靖 张亚楠/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