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农商银行召开“百日冲刺”第四期竞赛活动工作推进会

2022年09月20日16: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9日夜晚,淮滨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百日冲刺”第四期竞赛活动推进会,对竞赛活动开展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表彰先进,激励后进,安排部署后清收时代各项工作。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支行、部负责人,机关部室正副经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监事长余维校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魏东传达市农信办9月16日工作会议精神,就如何做好接下来各项重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保持定力控账面,确保清收成效。二是优化结构调额度,巩固竞赛成果。三是全员参与创效益,提升经营质效。四是凝心聚力保稳定,珍惜良好局面。

党委副书记、行长孔天然深刻分析总结竞赛活动开展以来信贷营销总体完成较好,但新增贷款主要集中在单一行业的问题,就如何做好下步业务经营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调整竞赛活动思路,优化贷款投放结构,打破因考核而营销的惯性思维,努力实现贷款质、量双升;以网格化营销为抓手,扎实开展后半程竞赛活动。二是现金清收仍需加强,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主动担当作为,变被动清收为主动清收。三是账面不良反弹要快速遏制,主要通过大户五级分包、新增不良压降、欠息压降、现场督导等方法措施确保账面不良较6月底只降不升。

会上,余维校就2021年新增不良审计问题、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强调;党委委员、副行长孙利通报了“百日冲刺”竞赛活动第四期考核情况。会上,班子成员向“百日冲刺”竞赛活动第四期单项业务竞赛前三名及综合排名前三名单位进行表彰颁奖;先进单位负责人做了经验分享,暂时落后的单位负责人依次作了表态发言。(陈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