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建安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全力抓好G240许繁路项目建设

2022年09月20日18: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许昌市建安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周密安排,突出重点,精准施策,狠抓落实,科学调配施工队伍和机械设备,全力抓好G240许繁路项目建设工作。

G240许繁路是河南省的一条重要干线公路,是连接河南省中南部南北方向的重要通道,也是贯穿许昌市南北方向的一条交通大动脉。近年来,随着区域经济发展,运输车辆增长较快,重载车辆比重较大,该段道路出现龟裂、块裂、坑槽、沉陷等多种病害,给沿线经济建设及群众出行带来很大不便。经许昌市建安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领导多方协调,筹措资金,于今年7月份开始对G240许繁路进行大修。

为保证该项目的顺利实施,许昌市建安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一是成立项目工作专班,派驻工程专业技术人员驻扎工地一线,加强施工统筹和技术指导,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二是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组织现场工人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持续做好工地、驻地消杀工作。三是全面开展安全检查,严格落实现场技术交底,抓好现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安全生产。截至目前,已完成铣刨路面13981.63 m3,18cm水泥稳定再生碎石27711.5m m3,18cm厚水泥稳定碎石54981.5m3,乳化沥青透层66313m2,封层66313 m2,沥青混凝土下面层44403 m2。该工程预计10月底之前全部完工。(袁淑慧/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