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9月20日起 漯河这个路口允许高峰期左转 不抓拍不处罚

2022年09月20日20:34

来源:大河网

漯河市交警支队秩序管理大队组织人员安装交通标牌

大河网讯 为了解决早晚交通高峰期间,淮河路与嵩山路口自东向南左转车道有限、车辆通行缓慢的问题,漯河市交警部门多次组织相关人员现场实地调研论证,9月20日,漯河市区淮河路与嵩山路口东侧,市交警支队秩序管理大队组织人员在自东向西的北侧车道旁设立高峰期“右侧车道允许左转”的交通标牌。此项举措是针对附近市实验小学接送学生车辆流量大,为提升道路通行效率,方便群众快速顺畅通行所采取的措施。

自9月20日起,早、晚高峰期间(7:30至8:30和17:00至19:00),市区淮河路与嵩山路口,自东向南左转弯车辆可以借用直行和右转车道左转。对此时段期间左转车辆,电子警察不会抓拍,不予处罚。(田明杰 张鸿雁/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