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晒“秒批、秒办”清单 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2022年09月21日10: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潢川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政务服务中心梳理出各部门可“秒批、秒办”事项(第一批)清单共47项,涉及公安、医保、人社、住房保障、卫健、税务等11个部门。

以潢川政务服务网为统一服务入口,申请人可实现“进一张网、办所有事”,同时通过分布在全县各乡镇、办事处的24台政务服务自助一体机,都可办理相关审批服务事项。

据悉,潢川县在该县政务服务网、微信公众号和大厅LED屏和信息公示栏公示了容缺受理事项清单133项,告知承诺事项清单44项,一证通办事项清单123项,通过“晒”清单的方式让群众及时知晓哪些事项可以“秒批、秒办”,哪些事项可以“容缺”,让申请人“秒懂”怎么办,从而缩减办事时间成本。 

为了让更多人从“秒批”服务中受益,潢川县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推动更多审批服务事项“秒批秒办”,“晒”出更多便民服务事项清单,进一步提升潢川县政务服务智能化、便捷化水平,为办事群众提供透明、高效的服务。(朱美惠 王静)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