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开展文化市场执法检查

2022年09月21日10: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淮滨县文化旅游市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9月19日下午,淮滨县文广旅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该县各个企业单位进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超市、网吧、KTV等重点区域进行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督察指导,围绕疫情防控和行业安全等重点领域,开展问题排查工作。

检查中发现,部分场所存在消防预案和应急演练不到位、消防设备维护不及时、消防通道不畅等消防安全隐患,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严不细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当即责令其建立整改台账,强化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严格整改时限,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检查组指出,生产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经营主体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隐患防范,筑牢安全防护墙,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彭明明 鲁道辉/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