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组织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2022年09月21日10: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诚信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金秋9月全国“质量月”活动之际,9月19日,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组织干部职工来到许昌质量公园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许昌质量公园是许昌市打造的质量文化宣传阵地,以普及质量知识为核心,融入质量、标准、计量等元素,包含主题雕塑“质量尊”、“质量之路”地刻长卷、“质量广场”、“质量故事”、“诚信之路”、“质量之墙”浮雕文化墙、“质量长廊”等七部分,充分展示了许昌市“诚信许昌、质求卓越”的质量精神。

到达质量广场后,大家按照活动安排依次参观学习,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公园内多项宣传主题都与市场监管业务工作联系紧密,具有很强的直观性。沿着质量之路,大家仔细观看各个历史时期重大质量事件;在“质量广场”,大家深入了解计量、标准化、认证认可等质量基础知识。公园中一件件雕塑,形象生动;一条条质量名言,通俗易懂;一个个质量故事,发人深省;一项项质量成果,令人振奋。

质量是诚信的基础,也是一个城市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广大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加强质量监管,维护市场秩序,大力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与信用环境,让既要质量也要诚信的良好风气全面开花结果。(贾莹/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