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神垕镇杨岭社区:消防讲座进企业

2022年09月21日10: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天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太好了,让我们真正认识到了消防安全在重要性,明天就安排对全厂员工进行专题培训。”9月19日,刚刚结束禹州市消防协会专家的消防安全讲座后,禹州市神垕镇杨岭社区的企业负责人们都纷纷说道。

神垕镇杨岭社区有几十家钧瓷厂家,消防安全任务艰巨。为了加强企业对消防安全的重视,该社区邀请禹州市消防协会亲民消防的讲师进社区,为三十余家企业负责人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专家针对九小场所、家庭作坊、中小型企业等场所常见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讲解,并通过播放火灾案例视频,重点围绕燃气安全、防火责任、灭火器的使用等,宣传消防知识。专家还现场示范演练了干粉灭火器、二氧化碳灭火器和水基灭火器的区别和使用范围,让大家受益匪浅。

“村居要发展,安全是关键。我们还要继续举办这样的培训,把消防安全的意识带进每个家庭,传输给每个人,打造‘平安社区、幸福杨岭’。”杨岭社区党支部书记张海稳说。(裴一乐/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