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行政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红色引擎聚合力齐心共绘文明城”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21日10: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魏都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第9期主题党日活动“红色引擎聚合力齐心共绘文明城”的通知》要求,近日,魏都区行政服务中心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了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坚持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等。

坚持把“主题党日”活动与重点工作有机结合。魏都区行政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丁珂同志讲道:一是加强组织建设,营造宣传氛围,打造学习型党组织;二是抓紧推进区级党群服务中心建设;三是抓好大厅精神文明创建;四是回顾总结前三季度任务完成情况,提前谋划四季度和明年工作。(陈飞/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