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县第二高级中学党总支进校园开展党建帮扶活动

2022年09月21日16: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关于实施河南省中小学校党建工作示范校“3211”提升工程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的通知精神,9月19日,周口市郸城县第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王景邦、团委书记张迎童一行五人来到南丰一中,开展党建结对帮扶活动。

活动中,王景邦介绍了郸城二高党建工作情况,对如何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建立健全党建工作制度、落实三会一课、落实组织生活制度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解读。他指出,开展党建对口帮扶,是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中小学校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郸城二高高度重视此次党建帮扶工作,将严格按照有关要求,与南丰一中共同做好帮扶共建工作。

南丰中心校校长、党总支书记邢建儒表示,与郸城二高开展党建结对帮扶将大大促进南丰一中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规范优化组织建设、深化课程思政育人成效、实现党建与教育双融双促上的发展,进一步带动南丰一中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推进学校党建、思政、教育教学等工作迈上新台阶。

应南丰中心校和南丰一中的要求,王景邦为大家上了《不忘教育初心 牢记教师使命》的党课。“郸城二高将与南丰一中携手,以党建共建凝聚双方力量,共建共创高质量党建,促进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王景邦说。(苗海波 卢涛 张鹏/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