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到建安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考察调研

2022年09月21日16: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0日,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展策划部副主任高军、企业运营部副主任贾光鹏,河南豫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云一行莅临建安区调研能源领域基础设施开发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建安区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建峰陪同调研,建安区政府办、开发区、发改委、科工局、产投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实地调研活动。

高军一行先后来到黄河鲲鹏产业园、综合保税区、生物医药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产业园能源设施规划、设计、施工及能源使用情况。

座谈会上,薛建峰对建安区发制品产业园建设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薛建峰表示,能源站建设是发制品产业园建设重点之一,也是有效降低发制品企业经营成本的关键点之一,希望在能源站建设方面,豫能控股公司能够给予指导帮助。

高军表示,建安区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迅猛,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双方合作空间广阔,豫能控股公司将针对能源建设及使用方面与建安区加强对接沟通,深化长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据悉,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河南省唯一一家集火力发电、新能源、储能(抽水蓄能)、煤炭贸易物流及综合能源服务于一体的省属综合能源上市公司,借助“外电入豫”和“一带一路”倡议战略窗口,打通煤炭“产运储配销用”全产业链,控股火电装机容量河南省内第一,建有煤炭物流园、集运站等,是河南能源保供的“稳定器”和“压舱石”。( 韩秋阳/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