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优化营商环境 促项目谋发展

2022年09月21日18: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推进“招投标信用信息体系建设”活动深入开展,提升各方交易主体信誉度,按照建安信用办﹝2021﹞17号文件精神,建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依靠诚信来投标,加强信用信息体系建设。

2022年以来,该中心积极探索公共资源领域改革创新举措,采取多项惠民措施,不断简化业务办理流程,全面实现电子化招标采购,开辟绿色通道,保障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充分激发建安区市场经济活力。取消政府采购投标保证金和履约保证金,以网站为依托,加大让投标企业及代理公司主动公示,引导各方交易主体主动发布综合信用承诺或服务质量、招投标业绩公示等专项承诺,公开声明服务标准、质量、践诺履约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既提高了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的交易环境,大大提升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力助推了建安区项目建设。(宋颖霞/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