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委书记李朝锋到新兴街道办事处、五一路街道办事处调研

2022年09月21日18: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0日下午,魏都区委书记李朝锋到新兴街道办事处、五一路街道办事处调研问题楼盘处置化解、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常态化等情况,魏都区领导周西钢、程中山、王韶勋参加调研。

在辖区问题楼盘,李朝锋详细了解楼盘问题根源、资金筹措、销售交房、水电安装等情况,查看建设进度,与街道办事处、相关部门、企业共同分析研判问题。在高庄幸福家园,李朝锋同志询问小区回迁住户安置就业、配套设施等方面情况,对小区消防通道、环境绿化等进行实地查看。在国富农场超市,李朝锋同志要求超市切实保障好群众食品安全,进一步履行社会职责,做好店员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工作,落实扫健康码、规范佩戴口罩等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

调研中,李朝锋同志重点讲道,一要增强责任心提振精气神。继续保持想干事、真干事、干成事的作风,增强责任心,增强集体荣誉感,将心思精力放到做好工作上。要提振精气神,勇于担当作为,想尽一切办法、克服一切困难,发挥积极性能动性。二要认真细致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统筹工作力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有针对性地做好工作,千方百计地化解问题。要落实“四定四包”等工作制度,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三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围绕“外防输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落实辖区外来人员落地报备排查机制,第一时间掌握人员动态,及时采取对应防控措施。(侯聪/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