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农商银行:“富农贷”惠农增收有保障

2022年09月22日09: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政银担合作,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切实解决好涉农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近日,在淮滨县农业农村局、县人行等相关部门支持和指导下,淮滨农商银行与河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充分利用和发挥各自优势,推出新型信贷产品“富农贷”。

“富农贷”服务对象主要聚焦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专业大户、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小微农业企业等农业适度规模经营主体和有产业支撑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优先支持县级以上农民合作示范社、示范家庭农场,支持辐射面广、带动力强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该款产品通过县农业农村局推荐,整合银行、担保公司资源,发挥各方优势,通过协同推广、批量对接等方式,有效解决涉农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为辖内农业经营主体致富增收增加融资渠道。

经过淮滨农商银行和省农信担保公司的实地联合调查,9月16日该行成功为固城乡大吴岗村的淮滨县绿色恒丰粮油加工有限公司发放了50万元的“富农贷”,支持其开展粮食种植加工。

“眼下我们正愁着缺少资金做好农作物的种植、育肥生长,这‘富农贷’真是为我们的农业项目和来年的增产丰收提供了有力保障呀!”淮滨县绿色恒丰粮油加工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全国劳动模范张明勤在贷款资金发放后激动地道。

近年来,淮滨农商银行不断加强金融产品和业务模式创新,扩大合作领域和业务规模,努力为“三农”客户提供便利可得的优质金融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确保政策有落实、风险可防控、商业可持续,开创政银担协同支农的良好局面。(陈轩)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