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助万企|舞阳辛安镇:助企促发展 政企一家亲

2022年09月22日09: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们坚持把‘万人助万企’活动作为检验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标准,持续转作风、优服务,领导干部亲自带头、深入一线,为企业发展理思路、解难题、谋发展,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9月21日,舞阳县辛安镇党委书记郭晓辉介绍。

为帮助企业快速发展,辛安镇成立“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专班,建章立制,不断在营商环境优化、改革举措落实、效能服务提升上下功夫,镇领导干部亲自带头躬身入局,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深入生产一线察看生产经营,指导企业入驻政策器平台,建立研发实验室,推动产学研结合,为企业发展理思路、解难题。

同时,镇首席服务官不定时走访企业,先后组织辖区内工业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培训16场次,指导企业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制度,帮助企业申报工业企业“白名单”,保障企业在疫情防控条件下正常生产经营。

助企促发展 政企一家亲。在前不久举行的“2022年辛安镇慈善捐款大会暨99公益日捐款启动仪式”上,舞阳县金大地公司、幸福地产、豫博化工、维森制药、远东生物、碧桂园等40余家企业及个人参与,现场累计捐款达40余万元,为推动辛安镇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活力。

落实“项目为王”理念,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通过网络招商、专题招商、“双节”招商等举措,辛安镇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招商活动,邀请辛安籍广东阻尼智能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奇方等成功人士到辛安镇实地考察,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截至目前,该镇已先后3家企业落户辛安,总投资1.5亿元,分别是江苏华夏动物药品有限公司、杭州工猫科技有限公司、漯河卓宁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下一步,我们将用更加务实的举措,进一步转作风、优服务,推动营商环境持续向好努力招引更多企业入驻辛安,推动舞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美好愿景。”郭晓辉说。(赵明奇 陈帅鹏 谷晓媛/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