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枫桥式人民法庭”|源汇法官送法进军营 共话军民鱼水情

2022年09月22日10: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9日下午,漯河市源汇区法院法官应邀来到源汇区人民武装部预定新兵役前教育集训队,开展“筑牢法治之基 开启军旅征程”主题送法进军营活动。

  活动中,源汇区法院员额法官王新蕾结合审判工作经验,用生动的案例与预征新兵们一起学习了民法典的相关法律法规,对提出的个人及家庭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军人维权、人身损害以及民间借贷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给出合法有效的解决方法和建议,并鼓励预征新兵们认真学好法律,不断提升自身法治意识,将学法守法同崇高的理想信念结合起来,更好地在今后军旅生涯中切实履行军人职责。

  据悉,该院通过“送法进军营”活动不断提高官兵依法维权意识,增进人民法院和人民军队的鱼水情谊,为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提供有力司法保障。(陈戈/文图)

  相关推荐

  ·创建“枫桥式人民法庭”|郾城法院:巡回审判赡养案 法治守护夕阳红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