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成一行到建安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2022年09月22日15: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0日,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成一行到建安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建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键、副主任李书正,建安区政协副主席杨清伦陪同。

李成一行先后到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建安区新元街道吕桥社区、河南省神火兴隆矿业有限公司泉店煤矿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听取企业安全生产、农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产业发展等情况,对建安区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和具体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在调研中李成讲道,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守住安全生产红线。要戒空戒躁,实打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健全责任体系,建立长效机制,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日常,做在平常。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对关键场所、环节、重要设备等进行定期检查,做到深入细致、不留死角,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忽亚楠)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