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建安区召开安全生产周调度会

2022年09月22日15: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1日,许昌市建安区政府党组成员、政协副主席杨清伦主持召开建安区安全生产周调度会。建安区政府办、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街道)主要行政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会上,建安区安办传达学习市领导批示精神,通报上周该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各督导组汇报督导检查情况;发改、交警、住建等部门汇报了重点问题推进情况;小召乡、苏桥镇、新元办事处分别汇报了辖区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一要持续开展大排查工作。明确重点,全面排查,紧盯交通、消防等重点领域,加大检查力度,形成高压态势。二要持续开展大整治大整改。隐患整改要彻底,不能姑息手软,细化整治方案,从根源入手,做到举一反三,确保落到实处。三要持续营造宣传氛围。部门联合,创新宣传形式,推出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作品,宣传执法两手抓,形成关心关注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提高全民安全生产意识,减少各类事故发生,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周利航)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