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县妇幼保健院开展2022年“全国爱牙日”主题义诊活动

2022年09月22日15: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的智齿该不该拔?”“孩子的口腔健康如何维护?”“我这个牙是不是该镶牙了?”……为增强群众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提高全民口腔健康水平,9月19日,郸城县第四医健集团县妇幼保健院在世纪广场开展“全国爱牙日”主题义诊活动。

活动期间,郸城县副县长、卫健委党组书记牛海燕,县政协副主席、卫健委主任于健,县卫健委副主任徐涛,县疾控中心主任张吉志到义诊活动现场,对义诊工作进行指导。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以“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主题,以“护牙健齿少年强,健康中国民族兴”为副主题,通过设置义诊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版面、发放口腔健康科普宣传资料等方式,呼吁群众关注口腔健康,并为大家进行口腔保健知识宣讲,用实际行动服务群众口腔健康。

义诊团队在提供现场口腔检查服务的同时,细致的解答了就诊患者对口腔健康的各种疑惑和咨询,普及口腔健康保健知识,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据介绍,本次活动帮助群众了解了自身的口腔健康状况,引导群众正确认识和处理口腔卫生问题,并重点关注儿童口腔健康,从小养成刷牙爱牙好习惯,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苗海波 卢涛/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