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开展联合检查 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2022年09月22日16:29

来源:大河网

开展联合检查

大河网讯 9月21日,舞钢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魏伟带领计划财务部、安全保卫部成员,深入辖内网点开展安全保卫和财务联合检查,并现场督导普惠金融大走访工作。

工作人员全面排查营业网点安全隐患,对支行卷闸门、联动门等安全通道及用电、用火情况进行检查,通过翻看各类安全登记簿,并结合监控录像检查执行情况。同时对柜面工作人员的现金、重要空白凭证、印章使用等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各项管理制度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该行职工对重要部位、重要环节的风险防范意识,提升了柜面人员风险防范能力,为全行安全稳健运营,各项业务的安全、高效发展提供了保障,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深化金融服务,扎实细致做好普惠金融大走访工作,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和舞钢农商银行美誉度。(苗家企/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