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园林工人“比武”大练兵 提高技能促提升

2022年09月22日19: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激发内在动力,提升综合素质,促进漯河市园林绿化工作水平全面提升,9月21日上午,漯河市城市管理局园林绿化养护中心“园林大练兵”活动拉开序幕。

该中心党委书记赵松彦致开幕词,要求中心上下要提高认识、积极参与、以技为本、练以致用、统筹兼顾、推动实施,通过全员大学习、全面大练兵、层层大比武,促使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随后,该中心副主任、高级工程师王志安现场授课、答疑解惑,指导职工现场实操。

开幕式结束后,“练兵”正式开始。本次练兵共分为21日和22日两期进行,比赛科目为角堇栽植。今日参加第一期的相关队所、部室以花为画、以铲为笔,大家都拿出专注认真的劲头,展示优秀的栽植技巧,你追我赶的劳动场景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园林大练兵”活动是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城管局“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要求,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培养人才、发现人才的舞台,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氛围,激发了广大职工学技术、练技能、钻业务的热情,提高了中心技术人员的管养水平。

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建立长效练兵机制,使岗位大练兵成为中心一项贯穿全年并将长久开展的重要活动,以奖促赛、以赛促学,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精良、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符合新时代园林绿化管养工作要求的干部职工队伍,为我市园林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张嘉龙/文图)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