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开展网络安全意识专题培训

2022年09月23日10:37

来源:大河网

培训会议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网络安全工作,9月22日下午,该行举办网络安全意识专题培训,信息科技部全体成员、各支行(部室)、分理处负责人4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前,该行纪委书记张大召进行了培训动员讲话,强调网络安全是金融活动安全开展的重要前提,要求全员提高对网络风险危机的认知,杜绝侥幸和麻痹心理。并指出,网络安全是一项需要长期开展、系统建设、科学指导的工程,需要全行同事一起严肃对待,紧绷安全这根弦。

随后,该行信息科技部培训人员解读了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方案,明确工作要求,宣传网络安全环境中常见的网络安全风险识别及防范,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现场分析了一些常见的网络攻击方式以及相对应的安全防护措施。通过对一线员工办理业务的操作归纳,列举出了日常需要警惕的风险,并详细地讲解了防范方法。通过培训,有效提升了该行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为各项安全管控措施的落地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步,该行将结合工作实际,持续提升对网络设备、计算机终端以及智能机具的网络安全管理水平,做好安全基础管控,不断提升网络安全管理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方便快捷的综合金融服务。(苗家企/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