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城市发展中心强化宣传引导助推文明养犬新风尚

2022年09月23日10: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依法养犬、文明养犬意识,营造整洁优美、和谐安全的社会氛围。近日,禹州市城市发展中心组织开展文明养犬宣传与整治活动,引导市民树立文明养犬新风尚。

活动中,禹州市城市发展中心的工作人员深入广场、公园、繁华路段、人员密集场所等,通过发放宣传单、手册加讲解的方式进行文明养犬宣传,以增强养犬居民的文明意识和文明行为,提醒养犬居民自觉遵守文明养犬相关法律、法规,让文明养犬成为每位养犬居民社会责任感的体现。同时,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协助开展文明养犬宣传工作,共同营造文明、健康、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

养犬看似是“小家之事”,实则是关乎公共利益、城市文明的“大家共事”。下一步,禹州市城市发展中心将持续加大流浪犬专项整治力度,加强社会宣传和舆论引导,结合实际,分时段、有重点的组织开展集中清理整治流浪犬行动,不断巩固整治成果,保障市民健康和人身安全。(白龙武 韩永普/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