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海勇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2022年09月23日15: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牢干警廉洁从检意识,进一步激发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9月21日,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海勇为检察干警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廉政专题党课,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活动。

李海勇以《规范执法 防微杜渐 永葆人民公仆本色》为题,以身边人、身边事入手,从头脑清醒、认清当前形势,以案为鉴、汲取沉痛教训,防微杜渐、坚持清正廉洁三个方面着手,详细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腐败产生的四类原因,号召检察干警主动适应党风廉政建设新常态,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奋斗。廉政专题党课引经据典、深入浅出、说理充分、发人深省,使干警们受益匪浅、获益良多。

最后,李海勇对该院干警提出要求:一要正确对待权力。二要正确对待金钱。三要正确对待法纪。四要正确对待工作。五要正确对待生活。六要正确对待亲友。七要正确对待单位。(蒋玉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