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妇联举办“我奋斗 家国美”女性素养提升报告会

2022年09月23日19: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1日,临颍县妇联主办“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我奋斗 家国美’”新时代女性素养提升行动报告会。临颍县妇联全体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县直各单位及社会组织妇委会主任、部分优秀妇女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临颍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志华在致辞中号召全县妇女,要弘扬奋斗精神,争当岗位先锋。无论在什么岗位、担任什么职务,都应该脚踏实地、辛勤劳动,“干一行爱一行”,争当业务精湛、本领过硬的岗位标兵,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要弘扬奋斗精神,传承优良家风。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艰苦奋斗、孝老敬亲传统美德,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要弘扬奋斗精神,实现伟大梦想。要充分发扬伟大奋斗精神,将个人理想熔铸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把个人理想与临颍发展密切结合,以昂扬的奋斗姿态诠释使命担当,用“半边天”的别样风采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报告会上,来自5个不同岗位的宣讲人分享了自己的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守职担当、为民服务的奋斗故事,集中展现了在新征程上的新作为、新担当、新姿态。

踔厉奋发巾帼志,奋楫争先谱新篇。临颍县妇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用实际行动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巾帼志愿者,积极展现新时代“她风采”,为临颍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臧佳佳/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