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委老干部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艺汇演

2022年09月23日19: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2日下午,漯河市郾城区委老干部局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离退休干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艺演出。区委副书记、区委办公室主任陈向凡,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冰,区政府副区长杜华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强,区政协副主席肖风琴,县级退休老领导臧森淼、孟端阳到现场观看。

陈向凡说,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又是“十四五”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深入落实“1234”工作布局的重要一年,希望我们的老领导、老同志在安度晚年的同时,充分发挥政治立场坚定、工作经验丰富、党性强觉悟高的优势,结合自身志趣、爱好和特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郾城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把诊问脉、提档加速。

演出在优美的舞蹈表演《漯河美》中拉开帷幕,沙澧大地徐徐铺开的美丽画卷辅之以多姿多彩的舞蹈,呈现了漯河人民热爱新生活、创造新生活激情与愿景;配乐诗朗诵《红船远航》、戏曲表演唱《饮水思源》、自编自演的音乐快板《喜迎二十大》、歌伴舞《春天的沙澧河》、豫剧表演《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等节目,展现了我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文明漯河谱写新篇章的豪迈气魄;老年健身项目《柔力球》和太极表演,陶冶情操的古筝与书法的结合表演《云水禅心》、《渔舟唱晚》,老年模特表演《梨花颂》和葫芦丝演奏《映山红》等节目精彩绝伦,彰显了老干部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最后,演出在全体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文艺演出让我们大饱眼福,意犹未尽,享受到了优质的文化盛宴!也充分展示了我区老干部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饱含着广大老同志对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美好的祝福!(张煜晗 董菲/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