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阴阳赵镇开展“整顿工作我来述 党员群众开门评”活动

2022年09月24日16: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庞书记之前给俺们说过,找俺村的专业人员,在坑塘搞成那种三层养殖,各种鱼都能养……”9月22日,漯河市西城区阴阳赵镇在二甲刘村村室开展“整顿工作我来述 党员群众开门评”活动,该镇党委书记沈建超,结对单位、西城建设投资中心主任梁辉鹏,镇人大主席陈会莹出席活动;镇党委副书记陈琳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驻村第一书记庞博从村室面貌全提升、村居环境焕新颜、集体经济明思路、基础设施便民行等四个方面汇报入村以来工作情况,并将村居道路整修、游园规划建设列入下一步工作计划,势将全面提升二甲刘村整体工作成效。

二甲刘村党支部书记陶香玲从第一书记的走访调研、工作履职进行工作介绍,并表示将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带领两委班子继续做好配合,切实实现工作提升。

西城建设投资中心主任梁辉鹏从结对单位作用发挥方面进行介绍,表示将在二甲刘村下一步村级道路整修、坑塘资源开发利用上持续发力,保质保量完成整顿工作。

阴阳赵镇党委书记沈建超从“六个一”工作举措、闲置资源盘活方面进行工作总结,表示在第一书记庞博的倾心努力下、在后盾单位的全力支持下,二甲刘村整顿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同时,他向与会党员群众发出号召,希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实现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全力配合、合力打造,翻开二甲刘村的发展新篇章。

随后,与会党员群众对驻村第一书记工作进行民主评议,并对下一步村级发展工作展开热烈讨论。(杨钧清/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