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二院开展“致敬英烈 关爱烈属”健康体检公益活动

2022年09月24日16: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3日上午,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联合漯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漯河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在烈士纪念日前夕,组织开展“致敬英烈 关爱烈属”健康体检公益活动,为部分烈属进行全方位的免费体检。

漯河军分区政治委员鲁建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耀伟,市二院党委书记胡洪良、院长魏松,漯河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世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蕴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市二院志愿者服务队和医护人员从烈属入院扫健康码、体检登记、引领开展体检项目全程陪护,并为参加体检的烈属准备了爱心早餐、午餐及牛奶等食物,确保了烈属体检全程舒心、顺畅和安全,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市二院全体干部职工对烈属的尊崇和敬意。

院长魏松表示,下一步,市二院还会继续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密切合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烈士遗属帮扶援助和关心关爱等民生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医院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尹红娅 王威/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